【图】未婚同居犯法吗 小编教你们基本的法律避免纠纷

2016/5/25 21:00:06 作者:T1-luox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未婚同居犯法吗? 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开放,未婚同居现象在我国越来越普遍,那么男女未婚同居的性质如何,未婚同居是否违法呢?其实未婚同居是否违法要看具体情况。

未婚同居犯法吗? 随着人们思想观念的开放,未婚同居现象在我国越来越普遍,那么男女未婚同居的性质如何,未婚同居是否违法呢?其实未婚同居是否违法要看具体情况,本文将一一介绍未婚同居违法或者不违法的各种情况。同居是指男女二人之间为包括性生活的共同居住生活,通俗的说就是同居必须是一男一女长期共同居住在一起,即同吃、同住、同性生活。男女未婚同居的性质如何呢?下面将针对“未婚同居是否违法”做详细介绍。男女双方都没有配偶,也没有到婚姻登记机关办理结婚登记就长期共同居住在一起的,并不构成违法同居,法律不予过问,而是由道德调整。如果男女双方以夫妻名义同居的,会形成事实婚姻,此时任何一方再与其他人结婚的并不构成重婚,因此也不违法。男女一方或者双方已经结婚,而与他人同居的,属于非法同居,要受到法律的规制。具体又可以分为两种情况。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