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陆家嘴不雅事件 小视频是两人间的小秘密不容传播!

2016/5/27 13:58:19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陆家嘴不雅事件29秒视频引起网间的热议,因为事发地点位于上海世纪大道某五星级酒店客房,都市和欲望的激烈碰撞,让网友一方面指责拍摄者放上网的渣品,一边对社会风气抒发己见。

陆家嘴不雅事件29秒视频引起网间的热议,因为事发地点位于上海世纪大道某五星级酒店客房,都市和欲望的激烈碰撞,让网友一方面指责拍摄者放上网的渣品,一边对社会风气抒发己见。甚至有匿名网友还称视频女主角是某国内知名证券的分析师。

上传不雅视频本身就涉嫌违法,而人肉受害者更是知法犯法。陆家嘴不雅事件迅速扩散,时长29秒的视频中,一长发全裸的女子跪靠在靠窗的椅子上,和一男子发生了性关系。而事发地酒店公关人员表示,客人在酒店内拍视频,这是没有办法限制和阻止的。但这种传播方式对大众的影响不好,目前酒店也不愿意透露太多的相关细节。

性质类似的优衣库门事件之后的又一次不雅传播,其实这类拍视频很正常,只要两个人同意拍,就可以拍,是两个人之间最独特的小秘密。但是拍完能不能散播,不能!不管双方同不同意都不能,这个是违法行为,我国法律禁止传播淫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