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5个问题考虑清楚再结婚  让你的婚姻更幸福

2016/5/28 13:50:41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无完人,再优秀的男人也一样。如果两人在一起比单身时还要浪费,无论是金钱还是时间或者其他,那么最好还是慎重考虑是否结婚吧。但如果是原则上的问题.

人无完人,再优秀的男人也一样。如果两人在一起比单身时还要浪费,无论是金钱还是时间或者其他,那么最好还是慎重考虑是否结婚吧。但如果是原则上的问题,你们真的要考虑一下了,毕竟原则基本是不可更改的。

问题一:他的缺点是什么?是否是我可以接受的?
人无完人,再优秀的男人也一样。但是有缺点并不妨碍我们谈婚论嫁,再说女人本身也未必就是完美,所以结婚之前擦亮双眼,并不是叫你去找人群中最优异的那一个,而是去寻找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究竟什么才叫适合呢?前几天我的一个闺密跟我谈心事就聊到了这个问题,她说他们已经快要结婚了,但是她突然发现眼前这个男人浑身的毛病,看哪都不顺眼。这时候我就问她,在这男人众多缺陷中你能接受的是什么?这就好比是麻子嫁给了四眼,正好匹配,谁也不嫌弃谁。但遗憾的是我那朋友想来想去也想不出来她究竟能接受对方哪一条缺点,我就只好劝她,还是算了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