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求婚词简单点真实一点的有哪些 教你如何抱得美人归

2016/5/29 23:53:43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果过去的你过得不快乐,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给予未来的你欢乐;如果过去的你过得很累,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负起未来的你的担子;如果过去的你过得不痛快!

准备向相恋多年的女友求婚?你打算用什么言语来打动她的芳心呢?
1.拿我所有的银行卡密码来换你配偶栏的位置,愿意吗?
2.等了你二十年(根据自己的年龄换词),终于等到你了,你觉得还会舍得放手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
3.如果过去的你过得不快乐,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给予未来的你欢乐;如果过去的你过得很累,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负起未来的你的担子;如果过去的你过得不痛快,那么请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带给未来的你幸福。记住,我想要的从来都不是你的过去,而是你的未来。

4.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你让我学会了怎样去爱一个人,怎样去疼一个人。我想,不是以前的我不会爱人,不会去疼人,而是因为那个人并不是你。嫁给我,好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