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把女友吻成香肠嘴 秀恩爱为何死得快

2016/6/1 15:44:04 作者:南向 来源:女物情感网
把女友吻成香肠嘴,武汉一名小伙因为吃完芒果后和女友接吻,患有芒果皮炎的女友一下被他吻成了香肠嘴。这是过敏,女子嘴唇肿胀,皮肤还出现水肿。好在及时就医,才得以控制住。

把女友吻成香肠嘴,武汉一名小伙因为吃完芒果后和女友接吻,患有芒果皮炎的女友一下被他吻成了香肠嘴。这是过敏,女子嘴唇肿胀,皮肤还出现水肿。好在及时就医,才得以控制住。自己不吃芒果,男友吃芒果和自己接吻都遭殃。看来这个男友要反思反思。更有网络单身狗叫嚣:谁让你们秀恩爱。

话说,不少人都说秀恩爱为何死得快。这是为何呢?

任何人都是有虚荣心的,人对虚荣的渴求心理从古至今,从来没有荒废过。 由于生活越来越物质化,很多人都在怀疑爱的真假,导致当今社会人们对一段幸福爱情的渴望度逐渐增加。一部分过分看重别人评价,或是自我表现欲太强,又或是嫉妒心比较强烈的人,在拥有了幸福后,就想要拿出去炫耀一番,引起身边人的关注与羡慕。 另外,自卑、自恋、空虚、缺乏安全感等心态,也会导致人们去晒幸福。

因为在别人秀幸福的时候,吸引了我们的关注,当没好结局的时候更能引起围观者的心理落差和原本期望,所以才说秀幸福死的快。提醒一点,晒幸福的同时,要时刻关注另一半的心情与动态,要切记不要让另外一半感到太累。因为,TA累了就想逃离,你的爱情就会因为你秀,而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