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以被包养为业 老妇人收入颇丰生活奢靡

2016/6/17 12:53:01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子以被包养为业,在美国弗罗里达州一名37岁的老妇人,以被包养为职业的她,生活过的极其奢靡。她认为想要爱她首先就要在金钱上能满足她。如果能满足,她就会尽其所能服侍对方让对方满足。

女子以被包养为业,在美国弗罗里达州一名37岁的老妇人,以被包养为职业的她,生活过的极其奢靡。她认为想要爱她首先就要在金钱上能满足她。如果能满足,她就会尽其所能服侍对方让对方满足。以此为业的妮娜因此收入颇丰。她每天的工作,就是想尽办法讨金主开心。

为了满足对方的体验,妮娜多次整形,全身到处都是整形的痕迹。胸部从34D整到了34H,整整大了四个罩杯,连鼻子也动过三次。微调更是数不胜数。其实妮娜已经生过四个子女,最小的女儿只有九岁。当她告诉孩子她要做这份工作时,所有小孩都赞同。她知道这份工作做不久,所有她说要趁年轻赚足够的钱,让她以后生活无忧。但是这样毫无羞耻的价值观,让不少人感到作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