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为了前度可以两肋插刀

2016/7/1 22:36:58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的老婆,为了前度,可以什么都给他。结婚了才知道,他们两个当初没能走到一起,是两家人不同意,极力反对才成了亡命鸳鸯的。但是两人的感情都非常好。

网友倾诉:

我的老婆,为了前度,可以什么都给他。结婚了才知道,他们两个当初没能走到一起,是两家人不同意,极力反对才成了亡命鸳鸯的。但是两人的感情都非常好。现在她的前度查出来有病,需要动手术,要花上一笔钱。但是我和老婆也才刚起步没多久,还背负着房贷,又要养小孩,存款真的就是可怜的几万块钱。但是老婆二话没说,第一反应就是要把定期的两万块取出来。而且还是一种命令的语气。我十分不情愿,说他身边又不是你一个人,还有亲人啊朋友啊。可老婆就是毫不商量,说不管别人,一定要马上取钱给他。让我非常心寒。

编辑回复:

你老婆的心理可能是“我对不起他,他有难自然要尽力帮。对你,我灵魂和身体都给你了,嫁都嫁给你了,已经对你够好了啊”。因为家长插手而分掉的前男友且出了车祸,很能引起女生的同情心,这时候你要是不痛快拿钱,无论怎么摆事实讲道理,她只会觉得你小心眼、冷血什么的。等这件事过去,俩人都平静了,可以给她表达一下你吃醋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