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谈恋爱女生篇  7个技巧让他更爱你

2016/7/2 20:36:15 作者:U1-che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们阳刚坚毅的外表下也有满腹浪漫柔情,单身的他们一样感到孤独寂寞,特别是在某些情景下。这时只要你把握时机趁虚而入,就一定能让他找到归属安全感,而从此走入他内心

男人们阳刚坚毅的外表下也有满腹浪漫柔情,单身的他们一样感到孤独寂寞,特别是在某些情景下。这时只要你把握时机趁虚而入,就一定能让他找到归属安全感,从此走入他内心。

女生谈恋爱制胜技巧:这8个关键时刻你不可放过。

男人们高傲冷峻面孔背后,有时也隐藏着一颗脆弱的心。悦己带你来窥探一下那些单身贵族们感到寂寞的8个瞬间,该出手就出手,别为自己的爱情留下遗憾

1、 看到大街上情侣们卿卿我我真是冰火两重天,那边是因恋爱而温暖的一对儿,这边则是无限凄凉孤独的单身人。很多男人表示,看到情侣们低头耳语,女生露出莞尔一笑的时刻,真想冲到自己喜欢女孩儿的家里,告诉她做我女朋友吧。如果这时你在他的身边,看到他略带落寞的表情,不如开玩笑似的拉起他的手说“我们也牵手吧!”给他一些暗示,这样的举动没准能让暧昧期的你们关系变得明朗起来。

2、 聚会时,朋友说起另一半的事情这种场合没有女朋友的男人心中会有一种失落感,好像自己落在别人后面了。这种来自周围的压力感,会让男人把找女朋友提上日程,这时暗恋他的你不妨在大家面前说“我也没有男朋友呢,从现在开始征男友。说者无意,听者有心,聚会结束回到家之后,说不定就能收到他发来的短信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