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害羞的女孩其实很容易搭讪 教你十个小妙招轻松搭讪

2016/7/7 9:20:34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住,一个有魅力的女生肯定有很多追求者。她听到过的搭讪方式肯定不少。如果你朝她走去并对她说:“嘿,最近怎么样呀?”这绝对比其他方式要好得多。

你有没有一见钟情过,有没有暗恋一个女生,有没有默默关心一个女生。其实人每天都会和很多人接触,搭讪是将这个人变成你的好朋友最好的方法!可是为什么每次都不懂得如何跟害羞的女孩搭讪。其实这是很多人的苦恼。现在有了男人窝搭讪技巧,可以教你最好的搭讪方法。

No.10 "嘿"
这个字很简单但却是最有效最自然地搭讪方式。记住,一个有魅力的女生肯定有很多追求者。她听到过的搭讪方式肯定不少。如果你朝她走去并对她说:“嘿,最近怎么样呀?”这绝对比其他方式好得多。试试看,你会知道这有多神奇。
No.9 "干杯!"
如果你在酒吧,最简单的搭讪方式就是举起酒杯跟她说:“干杯!”这很简单,但却能显示出你的礼貌,并让你们能开始进一步交谈。我曾经跟一个哥们去泡吧,他基本上会跟在酒吧里的所有女人碰杯。等他再见到她们的时候,她们就会像旧相识一样的打招呼。
No.8 挖掘身边的话题
无论你在哪里,挖掘出一些值得讨论的话题。你可能会发现有些人着装很奇异,或者行为举止很不恰当,你可以寻找在身边发生的事情与她进行交流,尤其是当她对这些事情有所反应的时候。比如,如果你看到一个年轻的男子穿着成熟老气的西装,你可以说:“这大概是你未来老公的着装!”这样做的效果绝对出乎你的意料。
No.7 新闻
每天晚上在你睡前,看一下当天的新闻,并且留意名人之间的八卦新闻。这些都是日后交流的话题,而且非常实用。举例来说,如果你看到有人喝醉了,你可以那他跟喝醉的名人相比较。她会对此很有兴趣,所以你要了解世界新闻以及娱乐新闻。
No.6 询问她的意见
另外一个有效地搭讪方式是询问她的意见。如果你身边有一群女生,她们都喜欢谈论有关时尚、八卦以及感情,这些话题永无止境。但是你必须记住,在询问对方观点时,你看起来必须要非常真诚。比如说:“我对这些有点疑惑,你可以帮我解答吗?为什么现在复古风如此盛行?有什么起源吗?”如果问题问地恰到好处,那么女生就会很乐意一起讨论这个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