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极度讨厌一个人怎么办 几个小方法教你远离讨厌的ta

2016/7/9 16:17:10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避免和他/她聊天:对讨厌的人肯定是不想聊天的,尽量避开和她谈话的机会,有事情需要交流,找找看别人,如果和他/她聊天的话也一定要记得长话短说,不要聊太久...

在人际交往中,有喜欢的人,当然也会有自己比较讨厌的人,那么讨厌一个人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控制住自己的情绪:
在面对你讨厌的人的时候,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特别是面部表情)不要让他/她看出来,讨厌归讨厌,相互撕破脸什么的就不太好了。
避免和他/她聊天:
对讨厌的人肯定是不想聊天的,尽量避开和她谈话的机会,有事情需要交流,找找看别人,如果和他/她聊天的话也一定要记得长话短说,不要聊太久。
减少碰面的次数:
除了要减少聊天的机会之外,最好不要见面,因为我们无法每次都成功的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在自己无法忍受和他见面的时候不见是最好的选择。
反思一下为什么讨厌她/他:
有的时候可以静下心来,自己好好的想一下,为什么会讨厌他,他到底哪里让我这么讨厌,这些缺点是不是可以被原谅,是不是自己要求太高了。
多学会包容:和别人相处要多学会包容,也许他做了什么事情让你特别的不开心,所以你很讨厌他,其实这都没有什么,两个人遇见就是缘分,不要太过计较。
尝试慢慢的接受:

要开始慢慢的接受他,有机会的话,也可以把你对他不满意的地方告诉他,要做朋友的话就要心对心的交流,相信他肯定也会意识到自己的不足的。

123下一页

    极度讨厌一个人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