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朋友没钱还嫁给他吗?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

2016/7/12 10:12:41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不能说百分之百的男人婚前婚后会变得不一样,至少大部分男人婚后不会如婚前那样的宠自己女人的。找个人结婚真的不是只有爱情就够了。你对他的爱大部分处于感动!

我不能说百分之百的男人婚前婚后会变得不一样,至少大部分男人婚后不会如婚前那样的宠自己女人的。所以找个人结婚真的不是只有爱情就够了。再有,你对他的爱大部分处于感动,感动多了就依赖这个人了,等到真结婚,寂寞的日子比激情温馨的日子多得多,你就会真的理解到了。当然别人说的你不会太听得进,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你是否也在苦恼这个问题。找一个合适的好品质男人当然不容易。当你遇到一个人时,如何最简明快速的确认他是否值得你去爱呢?看他是否有此品质。
1、他令你感到快乐
他知道该如何令你开心,尤其是当你情绪低落时。他就像一个魔术师,同他在一起,你永远不缺欢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