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找小三多久会厌倦  教你小常识保鲜你和他的感情

2016/7/18 18:40:33 作者:CYL16-f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说两人的爱情不是因为金钱,我信。但你也说自己被撩拨得意乱情迷,所以所谓的爱情就是一种迷恋。感情和感情的撞击,很多时候都是意外,唯独你是他的猎物,不是意外...

说两人的爱情不是因为金钱,我信。但你也说自己被撩拨得意乱情迷,所以所谓的爱情就是一种迷恋。感情和感情的撞击,很多时候都是意外,唯独你是他的猎物,不是意外。人们体内的费洛蒙并不为你的年龄、你是否有婚姻所左右。只是,假以时日,你自己发现他的自私、虚伪———事实上,这是所有已婚男人都会耍的把戏———慢慢的,你会厌倦这种关系;或许,你已经开始厌倦了。因为你的无尽等待与善解人意,都是你自找苦吃、自找罪受。
时间,将会是你们感情最好的试金石。现在时候未到,为此我无法苦口婆心地奉劝你什么,既然爱了,就爱吧。只是时间会告诉你,爱会变,因为“感觉”会变。为什么感觉会变?随着你的成长,想法不同、要的不同,自然就会变,从这场肉体迷恋中清醒过
一个男人结婚了,拥有一个妻子,后来又爱上了另外一个女人,这个女人有一个名字,叫做小三。那么,这个女人究竟是偶然成为了小三,还是注定只能是个小三呢?

我们不能否认,有时小三的出现是爱情开的一个玩笑。我们常说,爱情不分先来后到,严格来说,我们也不太能控制自己爱上谁,或者不爱谁。商场里的衣服琳琅满目,谁也不能保证买了一件衣服后,就不会看到更喜欢的衣服。事实上,更喜欢的衣服总是出现在已经买下衣服之后。唯一不同的是,我们对衣服不负有任何责。也许有的女人就是这后出现的漂亮衣裳,男人没有错,她也没有错,只是和男人相见恨晚。如果她能早点认识这个男人,早到出现在这个男人结婚之前,这个小三也许就有机会以正室的身份光明正大地出现在男人的生命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