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偏执型人格障碍的婚姻 切勿掉入7大偏执陷阱

2016/7/19 9:17:38 作者:T1-she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自卑的人最容易被自己在乎的人伤害,你放心,他这种人只会折磨自己,而不会伤害别人,你看他毁的都是自己心爱的东西,而没有伤害你说明他还是自卑的,这不是伪装。

自卑的人最容易被自己在乎的人伤害,你放心,他这种人只会折磨自己,而不会伤害别人,你看他毁的都是自己心爱的东西,而没有伤害你说明他还是自卑的,这不是伪装,这只是正常的发泄,自卑型人格的人都是不爱主动说话的,当然也有极端爱说话这种范例也是因为自卑的表现,当然不是说这种就一定是自卑性格的特质,你这个人平时注意点,不要语言上伤害他,这种人心软嘴硬,你顺着多哄哄他什么事都会答应你。但是一旦决定离婚你就是跪着求他都不一定能挽回。这不是偏执不偏执,而是对于伤害他的人的一种自我保护行为,因为他是自卑的,所以会远离伤害源。分裂样人格障碍患者主要表现出缺乏温情,难以与别人建立深切的情感联系,因此,他们的人际关系一般很差。他们似乎超脱凡尘,不能享受人间的种种乐趣,如夫妻间的交融、家人团聚的天伦之乐等,同时也缺乏表达人类细腻情感的能力。故大多数分裂样人格障碍患者独身。即使结了婚,也多以离婚告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