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势的女人婚姻大多不幸福原因是什么 六大特征带你深入了解

2016/7/19 15:20:06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婚姻幸福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甚至就是部分女子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但是否能够真的幸福,往往不是女人单方面能够决定的,因为女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是多...

婚姻幸福是所有女人梦寐以求的,甚至就是部分女子一生追求的终极目标。但是否能够真的幸福,往往不是女人单方面能够决定的,因为女人婚姻生活是否幸福,是多方面因素决定和影响的,至少有许多人为和非人为的因素在起着作用。《易经》认为影响人的命运的有三大因素,那就是:天、地、人。“五行”说中的“金、木、水、火、土”,也是在说明命运是个体与周遭的多维空间中的多种元素,产生相生相克而导致的结果。兵法中讲“天时、地利、人和”,也在说明人事成败之影响因素。那么,无论从人为还是非人为方面来讲,婚姻不幸福的女人到底有哪些特征呢?

首先,太强势的女人不会有幸福的婚姻。

这主要是因为太过强势的女人给男人带来的压力是无处不在,无时不在。而男人天生的保护欲无法在这样的女人面前充分发挥出来,这也令男人觉得这种女人是不需要他保护的,自然也就不会得到男人的怜惜和疼爱了。而太强势的女人,也会令男人在她面前变得可有可无,不那么重要。如此一来,我们就会看到现实生活中,娶到优秀老婆的男人往往不顾一切地玩起婚外恋,而这起婚外恋女主角又常常是个没有什么本事的女子。

第二,不懂包容的女人不会有幸福婚姻。

人生在世,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而人无完人,谁都有可能会犯这样那样的错误。一个女人,如果没有包容之心,是很难有幸福婚姻的。即便没有离婚,也多数是勉强凑合中度日。对于一个时时刻刻需要疼爱和关心的女人来说,这样的婚姻实在是苦多于乐了。而有些女人,虽然有包容之心,却是大事小情的一概而论,区分不出什么事情该包容,什么事情该果断处理。如此一来,也不会有什么幸福而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