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巨蟹女天蝎男合适程度 其堪称完美的组合

2016/7/23 11:04:15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弱天蝎不会得到来自巨蟹的最完美的支持。一个过于漂浮的巨蟹也不可能体会到来自天蝎的,那深沉而浓烈的激情,懂得如何靠近蝎子的巨蟹会发现,蝎子的外表是冰冷的。

一个弱天蝎不会得到来自巨蟹的最完美的支持。一个过于漂浮的巨蟹也不可能体会到来自天蝎的,那深沉而浓烈的激情。懂得如何靠近蝎子的巨蟹会发现,蝎子的外表是冰,冰的骨里却藏着巨蟹一生渴望着的最真挚而持久的烈火般的爱情。懂得如何靠近巨蟹的蝎子会发现,巨蟹用刺和墙壁保护自己,一但可以经过考验,那巨蟹给天蝎的将是毫无保留的自我牺牲。天蝎的自我牺牲就不必多说了,而传说中的绝配双鱼,似乎真的很依赖天蝎。但双鱼的个性很难长久的吸引天蝎。双鱼是做梦的天才,一个强大的蝎子会跟双鱼越走越远。  蝎子座的男生会为了巨蟹的女生改变自己,改变很多,甚至放弃人们所以为蝎子特有的报复。蝎子最刻骨铭心的真爱是属于巨蟹的。但是,一个初出茅庐的蝎子,很难懂得巨蟹的好处,更不了解在一段伤心的感情后,同样的伤,巨蟹不比蝎子少,只是我们无法控制的沉浸于伤痛,而巨蟹的伤,不是她的家人你不可能看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