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控制自己的脾气?  9个技巧教你做一个脾气好的人

2016/7/26 21:00:11 作者:T-wuxiup…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可以做一个试验:如果你做出一个微笑的面容,那么你的心情就立即会感到增加了几分愉悦。心理学的研究表明,不但情绪可以影响人的行为,而且反过来也可以影响人的情绪。

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人愤怒的那一个瞬间,智商是零,过一分钟后才慢慢恢复正常。
人的优雅关键在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用嘴伤害人,是最愚蠢的一种行为。
一个能控制住不良情绪的人,比一个能拿下一座城池的人强大。
情绪是否可以控制呢?
我们可以做一个试验:如果你做出一个微笑的面容,那么你的心情就立即会感到增加了几分愉悦。心理学的研究表明,不但情绪可以影响人的行为,而且反过来也可以影响人的情绪。人不仅可以在心理上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现代生理学的研究表明,人对自己的血压、心跳等等都可以进行控制。何况情绪? 控制情绪的方法很多,我认为,至少有如下方法是可行的:
(1)转移
将注意力转移到愉快的事情上去。
(2)分散
分散你的烦恼,把它们各个击破。不要把这个烦恼与别的烦恼联系起来。不要自寻烦恼,人为地加以放大。具体的烦恼,具体的解决,不要算总帐。
(3)弱化

减弱你的烦恼,对于非原则的刺激,我们必须学会紧紧地把住闸门,尽可能不听,不看,不感觉,不让它输入。如果输入了,就尽可能不联想,不思考,不记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