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和妹子聊天不冷场 聊神教你如何轻松把妹

2016/7/30 16:21:58 作者:U-yehuo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兴地们对于和女孩子聊天话题的相关问题一直比价多,经常在和妹子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就突然冷场,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特别是和女生初次见面的时候...

很多兴地们对于和女孩子聊天话题的相关问题一直比价多,经常在和妹子聊天的时候聊着聊着就突然冷场,不知道该继续说些什么,特别是和女生初次见面的时候,因为互相不是很熟悉,所以说更不知道该聊些什么,以至于出现经常冷场的尴尬情况出现,面对不同年龄、职业、性格的女孩子,如何才能给她留下好印象,让聊天不至于尴尬冷场。坏男孩结合实际情况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在和女生聊天时冷场的处理办法,经常冷场的兄弟们赶紧看下吧,别因为聊天冷场而错过了你的女神。
怎么才能和女友聊天不冷场:
其实你平时要带点幽默风趣的一面。要谈的来的话其实我不难,多点走进对方的内心世界,看看对方所需要的是什么,还有就是不要太死板,这样的话,会弄到场面十分尴尬的,看看对方是属于哪种类型的女孩,还后在对证下药,应该没问题的,希望能帮到你。
1、两个人都看过的电影和电视剧;
2、聊聊你们的学生时代的记忆:
女人都喜欢回忆,聊聊你们那个时代最讨厌的老师,自己做过最疯狂的事,自己特别的好友,自己感动的记忆。妹子也有这样的一段珍贵的时光,所以一定也会有共鸣,而你的形象通过这些记忆就立刻丰满起来了。很多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聊聊你去过哪些地方,有什么有趣的见闻,买过什么有趣的东西,旅游以后有什么样的体会,避免装逼的嫌疑,你可以对妹子说“你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有机会我们可以一起去,给你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然后聊聊如果一起旅行的一个畅想,很容易调动气氛。切记不要变成自己在那吹牛逼:哥越过大西洋,翻山越岭整个东半球,威尼斯水城留下过哥的足迹,迪拜的帆船酒店是哥的后花园等等,你要这样装逼就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4、空余时间的娱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