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心眼的男人的表现有哪些 7大招教你对待小心眼男生

2016/8/1 19:51:00 作者:CYL16-h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我们的恋爱中,在我们的婚姻中,总会有时候会得不到老公或者男朋友的理解,而去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做出了对婚姻或者恋爱有伤害的事情,但我们总是没有做或者根本...

1、错都不在他

他永远表现出一副毫无缺点的样子,把责任都推到你身上。一旦出了问题,就不断责备你。2、他想要知道关于你的一切
无论多么小的事情,只要是关于你的一切,他都想知道。小心,这未必是爱的表现,保护好你的隐私。 3、他总是帮你做决定
小到点餐时帮你选择吃什么,大到你的职业生涯如何规划、你们假期去哪儿玩,他开始帮你作出任何决定。
在我们的恋爱中,在我们的婚姻中,总是有时候会得不到老公或者男朋友的理解,而去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做出了对婚姻或者恋爱有伤害的事情,但我们总是没有做或者根本没有这方面的想法,总是被误解,感觉到十分的委屈,甚至会觉得老公不是男人,小肚鸡肠,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怎么办呢?

你老公或者你的男朋友小心眼的原因可能很简单,就是你每天忙得不可开交,然后也不会理会家里的事情,你们每天在一起待得时间太短了,或者你总是跟一个男同事关系那么火热,让他嫉妒了,还有就是你十分的强势,不管是在工作还是赚钱方面都比你的老公强,这样他没有了安全感,所以才会越来越多疑,越来越小心眼。小心眼的男人不一定不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