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个高情商的女人

2016/8/5 17:50:2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有时候,情商能决定女人的一生,不仅能让女人获得甜蜜的爱情、完美的婚姻,还能让女人在人际交往中如鱼得水,在生活中保持精致优雅,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地淋漓尽致。想知道怎么做个高情商的女人,就往下看吧。

有时候,情商能决定女人的一生,不仅能让女人获得甜蜜的爱情、完美的婚姻,还能让女人在人际交往中如鱼得水,在生活中保持精致优雅,将自己的潜能发挥地淋漓尽致。想知道怎么做个高情商的女人,就往下看吧

1、控制情绪,理智处理事务

情商提升的重要一点就是对情绪的控制力。处于紧张、悔恨、烦闷、嫉妒等消极状态的女人,看不清问题的真相,在作出决策时也只能从自身的角度出发,鲁莽行事。女人应该学习一些简单易行的平静心情的方法。比如遇到突如其来的事情,深呼吸直至冷静下来,并进行正确的心理暗示。

2、少浪费精力,多积极思考

女人很容易被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干扰,本来用心思索或从事着某一件事情,在被打断后,继续做此事的效果却大不如以前,培养和提高情商的过程也是一样的,女人首先要消灭一切浪费精力的事情,以消除提高情商过程中的一切障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