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涛首谈豪门婚姻 遇危机变身女强人挽救老公

2016/8/5 18:14:21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刘涛首谈豪门婚姻,一次电梯偶遇王珂对刘涛一见钟情。随后展开追求,从相恋到结婚,可以说是神速。婚礼现场,刘涛就宣布自己退出演艺圈,认真相夫教子。

刘涛首谈豪门婚姻,一次电梯偶遇王珂对刘涛一见钟情。随后展开追求,从相恋到结婚,可以说是神速。婚礼现场,刘涛就宣布自己退出演艺圈,认真相夫教子。可是谁知道,经过08.09年的经济危机,王珂的生意一落千丈。好友反目亲信背叛,让王珂一夜之间萎靡陷入抑郁。本该享受婚姻幸福的刘涛,开始了她长达五年的救夫之路。

曾令人羡慕的豪门婚姻,谁知道遭受到了巨大的重创。而在这个时候,这个女人,不再只是家中贤惠的妻子,开始变身女强人学会支撑起一个家。在采访中,刘涛认为自己做的只是自己应该做的。风雨同舟的夫妻,男人为你撑起一片天,你就是小女人。但是在男人的背后,你一定会撑起比他更大的一片天。在他需要关怀的时候,在他遇到挫折的时候。这才是女人要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