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说的四大谎言 满满都是套路

2016/8/9 23:51:0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对男人说谎,通常是太在乎对方,也是爱的另一种表现,但是如果男人不明白这其中的套路,甚至顺着套路走,那就免不了一场好戏了。

在两性关系中,女人跟男人不一样,成熟男人的撒谎,多半是为了哄哄女人,有时候是为了隐藏真相。而女人的心思从来就比男人复杂得多,也是天生的伪装者。女人对男人说谎,通常是太在乎对方,也是爱的另一种表现,但是如果男人不明白这其中的套路,甚至顺着套路走,那就免不了一场好戏了。

1、生气时说“分手”或“离婚”

大家都知道“分手”或者“离婚”的字眼非常伤感情,在吵架的时候最好不要提到它们,但是,女人是很容易情绪化的,吵架的时候,在歇斯底里状态中根本控制不了自己。那瞬间虽然也到了想放弃感情的崩溃边缘,但是她们绝对是会懊悔的。男人应该明白女人生气只是气你做得不对或者不好,她希望你能认错,能改。并不是真的要分手或离婚。所以在她生气提分手的时候,千万不要回答“随便”“好”“求之不得”之类的话,要反思自己在感情上的不足,并个女人更多的关心和照顾。

2、“跟我说实话我就原谅你”

男人在生活中犯错的时候,只要留下蛛丝马迹都会被女人发现,因为害怕女人唠叨,所以会对犯错的过程进行隐瞒。这时,女人就会对男人说”跟我说实话我就原谅你”来引诱男人说实话。如果男人不如实交代,女人是会穷追不舍的。然而,如果你说了实话,根据事情的严重程度,女人也未必会原谅你,甚至会在知道真相后更生气。但在这种情况下,男人是一定要把事情真相说出来的,只是要掌握一个度,有技巧或含糊的交代犯错经过,不但可以满足女人的好奇心,也可以将女人的‘怪罪’淡化到最小程度。当然了,男人想不被女人唠叨的最有效方式还是少犯错,多做一些令女人满意的事情。即使犯错,也要主动找她谈谈,不要等到她来套你话。

3、时不时给你打电话说想你

女人给男人打电话的时候,说明她确实是想他了,但是更多的时候是在查岗,想知道对方到底在干嘛,尤其是处在异地状态的男女。女人查岗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也是因为在乎才这么做。但是,有些男人会认为女人这样做,是处于不信任,所以,面对女人查岗会显得不耐烦。于是,女人打电话的次数会越来越少。这样一来因为男人的不耐烦,封锁了双方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关心的桥梁。久而久之,双方感情就随之变淡。为此,想提醒所有男人,当女人还有查岗的意识,那才是真爱。当女人连查岗的权利都丢弃了,那么,你就是在一步步将她推开。

4、“我跟你在一起是因为爱你而不是因为你的钱”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年代,也并非所有的女人都向钱看齐。但在女人选择男人的时候还会考量男人的颜值、人品、办事能力。然而,很多女人都不想被结婚对象视为拜金女,她们在爱人面前会时常说“我跟你在一起和钱没关系”其实只是想表明自己是一个渴望爱情纯粹的女子。这个时候,男人听过去就算了,千万不要顺着这个话题论下去,因为说不好不仅会显得你没意思,还会伤害到对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