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疑妻外遇两次杀妻 杀人后喝药自杀死不成改坐牢

2016/8/10 13:29:39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疑妻外遇两次杀妻,萍乡一名男子王某因为听闻妻子张某和同村一男子又不正当男女关系。感到十分气愤的他多次和妻子因为此事发生争执。

疑妻外遇两次杀妻,萍乡一名男子王某因为听闻妻子张某和同村一男子又不正当男女关系。感到十分气愤的他多次和妻子因为此事发生争执。在一日下午,王某从妻子的包里翻出一张写着“情人”电话的纸条,再度爆发并心生杀意。他找来一把铁锤放在了卧室桌子底下,还询问门口的修路工人怎么写“害死”等字,将“遗书”准备好。

当晚21时,王某再次逼妻子承认t.q一事,遭到妻子的拒绝。于是拿出事先准备好的铁锤,往妻子张某头部重重的击打下去。妻子当即倒地,王某以为张某已经死亡。并将其和张某的照片及遗书摆在了客厅,准备喝药自杀。可就在准备自杀之际,王某听到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发现张某爬到客厅准备逃离。他迅速将其拖回卧室,再次捡起铁锤击打张某。张某再次晕死,王某以为这次张某是真的死了。便将事先买好的农药喝下,躺在了张某身边昏迷。等次日张某苏醒后,立即向外呼救,被路人发现,二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最终王某被判处故意杀人罪(未遂),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