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对待精神分裂的人 一些异常事件为你解答心中疑惑

2016/8/12 15:00:27 作者:U1-lij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精神分裂是危害非常大的一种精神疾病症状,好发于青壮年,多发于16~40岁之间,无器质性改变,为一种功能性精神病。很多人不庆祝怎样我测试精神分裂...

精神分裂是危害非常大的一种精神疾病症状,好发于青壮年,多发于16~40岁之间,无器质性改变,为一种功能性精神病。很多人不庆祝怎样我测试精神分裂症状,而导致了措施了疾病的最佳治疗时期,对于精神分裂症状,下面是我整理的一些有关于精神分裂的症状和自我测试的资料,和大家共享下, 希望能够帮助到有需要的人。

精神分裂怎么自我测试

精神分裂的症状主要有以下:

1.类神经衰弱状态头痛、失眠、多梦易醒、做事丢三落四、注意力不集中、遗精、月经紊乱、倦怠乏力,虽有诸多不适,但无痛苦体验,且又不主动就医。

2.性格改变。一向温和沉静的人,突然变得蛮不讲理,为一点微不足道的小事就发脾气,或疑心重重,认为周围的人都跟他过不去,见到有人讲话,就怀疑在议论自己,甚至别人咳嗽也疑为是针对自己,对周围环境怀疑。

3.情绪反常。无故发笑,对亲人和朋友变得淡漠,疏远不理,即不关心别人,也不理会别人对他的关心,或无缘无故的紧张、焦虑、害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