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讨女孩子开心 男性们的恋爱必备宝典

2016/8/12 17:02:22 作者:T1-wangm…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孩是感性的,情绪会因生活的点滴而影响,因此逗女孩开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么应该说什么样的话才能哄女孩子开心呢?其实,要哄的女孩开心不是一件难事!

女孩是感性的,情绪会因生活的点滴而影响,因此逗女孩开心是很重要的一件事。那么应该说什么样的话才能哄女孩子开心呢?其实,要哄的女孩开心不是一件难事。都说恋爱中的女孩会变笨,只要她认定你是为她好,你的三言两语在她眼中都是最美的情话。哄女孩子开心的话并不难说出口,只要你拥有一颗真正爱她的心。聊天女生一般都很喜欢聊天,说说自己的烦恼,自己的烦心事,还有开心的事情。在她烦的时候要跟她聊天,不过你负责说,她负责听。要是有意思的,能让人认同的事情。(最好是自己的一些糗事了)。在她不烦的时候,也要听她说,此时她很需要一个倾听的耳朵。时不时的肯定一下她的想法,会让她更加愉快。礼女生对毛茸茸的小饰物有着很大的占有欲。大家可以挑选一些对方喜欢的卡通形象的玩具,那种软软的,毛茸茸的大熊之类的布偶娃娃挑选的时候,知道对方喜欢什么类型的布偶很重要,所以要好好了解对方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