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侣在一起多久容易分手? 情侣分手的四大征兆

2016/8/18 9:38:40 作者:U-caicu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侣之间的相处有一定的模式,而有的情侣因为长时间习惯这样的模式容易忽略情侣一开始应该有的正常相处模式,久而久之,这种关系会越来越扭曲,从而直接导致两人分手。

当许多恋人一头扎到爱情中,就急不可待得开始性行为。热恋的激情常蒙了人眼,没有客观思考这段关系可否走下去,就进入了下一阶段。还不知道来那个人是否合适,就开始同居。可惜,这样匆忙结合的情侣常常以分手收场。分手给感情双方带来情感或金钱上伤害。虽然希望下一段感情能走向圆满的结局,但马上又卷入了另一段类似的浓情蜜意中。一段“凑活”的感情的开始和结束都是混乱和冲动的,让人精疲力竭。这样的关系即使走进了婚姻,很有可能婚姻的质量不高。亲密关系的专家很早之前就观察到,婚前就同居(并且没有订婚)的夫妻离婚率较高,其中没有离婚的夫妻一般婚姻生活也不幸福。他们将这个现象称为“同居效应”。出现“同居效应”的原因是,未订婚就同居在一起的情侣通常惯性地步入婚姻。他们没有客观衡量这段关系是否适合彼此,他们结婚的决定是出于其他一些因素,例如生活更方便,缓解经济压力,或者满足性需求。

123下一页

    情侣在一起多久容易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