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密天使晒孕照 回顾维密秀上让人难忘的秀恩爱时刻

2016/8/18 16:56:40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近日,维密天使Behati和Candice相继在ins晒出自己的搞怪孕照,收获大量点赞与祝福。大家在送上祝福,希望她们顺利生产之余,也期待她们产后能尽快恢复身材,在2016年的大秀上再展风采。

近日,维密天使Behati和Candice相继在ins晒出自己的搞怪孕照,收获大量点赞与祝福。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最鲜活的代言人,她们拥有着让全世界男人疯狂、让全世界女人羡慕嫉妒的美丽脸庞和性感身材,一举一动都备受瞩目。大家最期待的也就是每年从世界顶尖模特中挑选的维密天使们在维密年末大秀上亮相,作为维密天使中具有超高人气的两位代言人,Behati和Candice自从签约以来,皆从未缺席年末大秀,大家在送上祝福,希望她们顺利生产之余,也期待她们产后能尽快恢复身材,在2016年的大秀上再展风采。

维多利亚的秘密从1995年举行首场内衣秀至今,已经有了20年的历史,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无人不小的时尚盛事,每一年都在努力超越着上一年所创造的梦幻奇迹,每一年也会留给人深刻的印象。下面就盘点维密秀场上让人难忘的秀恩爱时刻。

1、2005年Heidi Klum & Seal

Heidi Klum对于维密的影响非常深远,她不仅多次佩戴Fantasy Bra——维密模特的最高荣誉,还是唯一当过维密秀主持的天使,公司对她的喜爱可见一斑。2005年Heidi和Seal在墨西哥的某海滩上举办了婚礼,那年Seal做为演出嘉宾在维密大秀上献唱。两人在大秀上深情对视。而最经典的是2007年,Seal不仅再次邀请登上维密大秀做演出嘉宾,还和Heidi共同献唱了《Wedding Day》浪漫的旋律和飘着玫瑰花瓣的舞台背景,两人脸上的幸福融化了观众的心。然而,他们两人没能熬过七年之养,并于2012年离婚。之后不久,Heidi与自己高大帅气的保镖交往,2014年和保镖分手后,Heidi开始和小自己十多岁的艺术品商人陷入热恋,每次被拍到都是容光焕发的样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