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充官二代专骗男同 就算上了当也羞于启齿

2016/8/26 16:22:58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充官二代专骗男同,南京一名男子专挑“同志”下手,并同时冒充高管的儿子,以蒙骗的方式博取对方信任,之后再各种理由套钱。而受骗上当的男同大概有十人,金额达到500万。

充官二代专骗男同,南京一名男子专挑“同志”下手,并同时冒充高管的儿子,以蒙骗的方式博取对方信任,之后再各种理由套钱。而受骗上当的男同大概有十人,金额达到500万。但大多数人都因为自己特殊的性取向,羞于启齿,不敢报案。

而市民朱先生发现倪端,最终报警处理,这才让这个犯罪嫌疑人浮出水面。朱先生因为特殊的性取向,平时就会通过网络聊天平台寻找朋友。不久就有一名男子加他好友,对方还表现出对朱先生浓烈的兴趣。很快两人见面了,朱先生称张先生浑身名牌,谈吐和见识都不是一般人。两人很快就飞速发展成为了恋人关系。不久,张先生跟朱先生透露,自己是某高官的儿子。一开始朱某还有些怀疑,可一搜该领导的官方照片,果然和张某长得很像。再联想到张某的衣着谈吐,朱先生选择了相信他。

很快,张先生就以认识房地产商老板,集资投资红酒厂的理由骗取了朱先生14万元。可之后却一直没有什么消息。心存疑虑的张某特地买了张飞机票到张某的老家看看,发现张某家并没有想象中妇幼。而且在张某甲,他无意间发现张某身份证上的名字并不是他告诉他的名字。于是回到南京后他马上去派出所报了警。而犯罪嫌疑人张某也被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