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志玲言承旭未分手 渐行渐远又仿若未曾远离

2016/9/8 16:22:03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志玲言承旭未分手,台湾三大剩女就只剩下林志玲没嫁了,如今林心如都要当妈妈了,而舒淇也嫁了,让网友都把催婚焦点放在了林志玲身上。

志玲言承旭未分手,台湾三大剩女就只剩下林志玲没嫁了,如今林心如都要当妈妈了,而舒淇也嫁了,让网友都把催婚焦点放在了林志玲身上。另一边的言承旭,F4的成员当爸爸的当爸爸,结婚的结婚,也都告别了未婚行列。两人似乎更成为网友们撮合的一对了。

近日许圣梅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直言相信两人没有分手。据了解,当初两人感情变淡的原因,最主要就是对未来和事业的规划不一样。但是林志玲大连摔马,言承旭都要及时探班,两人感情又再度回温。之后一直又渐行渐远,又仿若未曾远离。

两人似乎从未分开过,但是又没有催化剂让两人结婚。林志玲在被陈冠希微博辱骂时,这个绯闻男友又挺身而出,通过经纪人发声:志玲是个非常善良和孝顺的人。两人分手十年,却复合消息不断。

在言承旭最近参加朱孝天的婚礼时,被问及是否还和林志玲有发展空间。他也是笑而不语,只是对林志玲近日透露可能闪婚的言论,表示你要期待,未来一定会有很多好事情发生。而林志玲在公开场合,一直没有回避这段恋情。两人似乎并非不爱对方,而是没有找到对的机会和缘分。而林志玲一直将重心放在事业上,这样的要强的女孩子,往往总是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