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人 揭秘男生喜欢怎样的女生

2016/9/10 0:05:06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论这个男人多么的沉闷,他们都期待另一半可以是有热情的女人。在男人的眼中,能够激起他的原始欲望的女人也是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吸引到他注意力的女人!

为什么男生会喜欢比自己大的女人呢?

1. 女的看上去很年轻,怎么也看不出她比男的大,当男的知道女方实际年龄的时候,已经感情很深无法后退了。

2. 是审美观的原因,有的男性就是要找比自己大一些的女性,他认为女人成熟才是美,不喜欢青春小女生。

3. 有的男性有依赖心理,说严重一点,是有些恋母情结,这种心理这与他的成长经历有关,他找的女友比自己大好几岁甚至十来岁。

人各有所好,只要两个人开心就得了,不必受年龄限制。

大多数女人喜欢成熟稳重的绅士新男人,并且有相当一部分的女人都曾幻想过“霸道总裁”的恋爱戏码,那么,男人们则更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呢?清纯奶茶MM和刘强东牵手让人震惊,而娱乐圈玉女型女星则更容易嫁入豪门,男人最爱的女人类型排行榜,你是男人喜欢的类型吗?

NO.1清纯型

男人们对清新靓丽的女生总是没有抵抗力,而且这种喜好不论男人是40多岁还是二三十岁,都一样喜欢青春的女生。这也是为什么陈妍希可以在《那些年》之后一跃成为宅男女神,就是因为她在电影里的清纯气质,让男人们怦然心动。

通常这类型的女生思想到比较单纯,在男人的眼中就如同一匹没有经过挑染的白布,而男人看到这样的白布摆在自己的眼前,总是会忍不住想要为这块白布挑染上属于自己的色彩,让它变得更加美轮美奂。

NO.2开放型

这里所说的开放不是说对方在性生活方面多么的开放,而是说这种女人思想前卫,比较容易接受新的思想。很多男人喜欢与这类型的女人接触,不仅是因为跟她们聊天轻松没有顾忌,更是因为这样的女人让他们有幻想与期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