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家庭妇男遭妻家暴  妻子出轨被发现后抛夫弃子

2016/9/13 14:04:06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家庭妇男遭妻家暴,27岁的李某和妻子一起在外打工,还生育了一个女儿。妻子因为精明能干很快就成为了单位的骨干,而性格内向又柔弱的李某却在找工作是屡屡碰壁,最后放弃了工作,专职在家带孩子。

家庭妇男遭妻家暴,27岁的李某和妻子一起在外打工,还生育了一个女儿。妻子因为精明能干很快就成为了单位的骨干,而性格内向又柔弱的李某却在找工作是屡屡碰壁,最后放弃了工作,专职在家带孩子。成为家庭妇男后的李某,并没有过上好日子。

妻子因为嫌弃李某窝囊,态度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动不动就冷嘲热讽,还拳脚相加。之后在婚姻中还出现过出轨,在证据面前,妻子非但没有愧疚,反而直接抛夫弃子,离家出走不回家了。男子带着女儿四处打听妻子去向,无功而返。只好带着女儿来到了家庭暴力的庇护中心。

工作人员安置了父子俩后,随即安排人员将李某送回老家。提到家暴,人们总会想起女性是弱势群体。其实有时候男性也有可能是受害者。因为受传统观念的影响,男性在受到语言或者行为暴力时,更少主动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