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优7年狂捞2.5亿 金主给的分手费高达2.45亿元

2016/9/18 14:42:26 作者:初音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优7年狂捞2.5亿,靠四位金主给的分手费就高达日币2.45亿元。但是因为里美尤莉亚涉嫌逃税漏税遭到了国税局的调查。里美尤D奶,出道以来就拥有超高人气。一红就是九年,享有超高人气。

女优7年狂捞2.5亿,靠四位金主给的分手费就高达日币2.45亿元。但是因为里美尤莉亚涉嫌逃税漏税遭到了国税局的调查。里美尤D奶,出道以来就拥有超高人气。一红就是九年,享有超高人气。没想到出了拍片,私底下她还藏有巨款。这些钱都是她靠四位金主给的分手费。

持续七年账户累计好几亿的收入,但是申报所得税的时候却唯独漏掉了这笔收入。为此,这笔“接客报酬”,经税率换算,加上延迟等罚金,要补缴1亿1500万元的税钱。里美尤莉亚不服,认为这笔钱是她和对方自由恋爱后对她身心付出所作出的补偿,这样的“分手费”不该列入税收范围。

里美尤莉亚曾和四位金主交往过,包括医生、投资客、地产商和会长等。和这私人都有过婚约,但是最后都以分手收场。

    女优7年狂捞2.5亿分手费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