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果丈夫有情人怎么办  四个要点给你具体分析

2016/9/28 17:33:13 作者:U2-lizim… 来源:女物情感网
挽留男朋友感动的话该怎么说?情感专家说过,不要企图通过感动一个人让他爱上你。但如果在分手后你能让对方对你产生感动的感情,还能说明他对你还有感觉...

挽留男朋友感动的话该怎么说?情感专家说过,不要企图通过感动一个人让他爱上你。但如果在分手后你能让对方对你产生感动的感情,还能说明他对你还有感觉或者说你们的关系已经得到缓和,而不管是哪种情况,都需要你做出正确的判断,即你们是假性分手还是真性分手。假性分手则需要让对方知道你的心意,真性分手则需要一段时间来冷冻你们之间的感情,降低你们之间的矛盾点。所以说,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的挽回策略是不同的,但在挽留的过程中都需要小心谨慎,才能让你顺利挽留住你想挽留的人。具体该怎么做,且看以下分析。

一、假性分手和真性分手的区别

情绪。如果分手之后Ta还是选择你和大吵大闹,甚至指责骂你,情绪波动表现比较大,这时候就更偏向于假性分手。但如果分手之后Ta表现的非常冷淡,甚至对你视若空气,很可能就是真性分手。

通信。分手后Ta还是愿意接你电话纵使Ta会骂你或者和你通话时间不长,Ta还是回复你信息虽然只是简单几个字,Ta还会和你见面即使表现得冷冻,但至少Ta还是愿意和你保持联系,其实这就是假性分手表现特征,相反,如果分手后Ta把你的电话,QQ微信拉黑,对你的邀约没有一点兴趣,很大程度证明是真性分手。

社交圈和网络朋友圈。对于假性分手来说,Ta和你分手之后一般都不会向自己的朋友,亲人和同事提起分手这件事,因为Ta还想给你们的关系留一条后路,并且还会在网络平台发各种心情,转发各种情感类文章,更甚者会发一些和异性的合照,其实Ta是想刺激你,想让你对Ta投入更大。而对于真性分手来说,Ta在网络平台的表现就像对你的情绪一样,也是如死水一般平淡,不会发任何动态,更严重就是把你的朋友圈拉黑,Ta也很可能会对朋友,亲人和同事说你们已经分手,因为Ta对你们的感情已经是失望的。

二、假性分手挽留男朋友感动的话

承认错误的话。假性分手说明男生对你还心存希望,他不过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刺激你重视他,让你思考你的错误在哪里。这时候你可以说一些承认错误的话如:“我错了,但是我不会放弃你。”这句话能满足你的需求和期望,前提是你要真诚地说出来,你不能随随便便说:“我错了,但是错不全在我身上你也有错!”你不投其所好,还说这偏激的话只会把他推得越远。

也可说些感动的话。“早上能让我醒来的是你而不是闹钟,我想以后你还是能在我身边醒来”。“我觉得我可能离不开你,因为我一想到,以后你是别人的了,我就会难过到想哭”“你是我生命里的意义,我不想要另一个意义”。直接让对方看到你的心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