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一个离婚女人的心路历程 几大建议帮你走出心灵创伤

2016/10/1 14:58:10 作者:W1-luol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揭秘离婚女性的心路历程与心态调整心路历程不管出于何种原因,离婚后女性都会存在着一定的心理障碍,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调整,者能使离婚造成的……

揭秘离婚女性的心路历程与心态调整心路历程不管出于何种原因,离婚后女性都会存在着一定的心理障碍,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心理调整,者能使离婚造成的心灵创伤逐渐愈合,一般要经过以下几个阶段:一、否认期。不相信或不愿意在人前人后承认自己的离婚事实,怕丢人、怕被别人议论、怕被别人瞧不起。二、封闭期。离婚女性由于感情受到挫折和打击,情绪消沉,因而自我封闭。不想见任何人,不愿参与任何形式的社交活动,看到别的伴侣卿卿我我,会加重自己的心理负担。三、抑郁期。由于婚姻的失败、家庭的破裂,离婚女性往往会悲观失望,自惭形秽,感 到非常沮丧无助。所以,表现为精神萎靡不振、不思进取、对生活失去信心。调整心态离婚女性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及时排队心理障碍,这对于今后重新扬起生活 的风帆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调整心态可从以下几点入手:首先,要心胸豁达,不要钻牛角尖。离婚,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只要是双方感情确已破裂,婚姻确已明存实亡,那么, 离婚对于夫妻双方来说都是一件好事。不要太注重别人对自己的评价。应该把你的痛苦、烦恼、失望向知心朋友或心理医生讲出来,他人的劝导可以帮助你摆脱阴 影,同时,党政军可以通过写日记、写信等方式,发泄心中的不满,从而使自己 压抑的情绪得以释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