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形容爱孩子的句子大盘点 15句孩子成长的唯美句子

2016/10/1 15:03:23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情感网
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能够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就像一匹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1、我想,我犯的错误并不太大,但需要一辈子来向你解释,听听成吗?2、天道酬勤。人世间没有不经过勤劳而成为天才的。愿你日夜勤奋,早日成才!3、开心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我们没有勇气去逃离这个世界,我们还需过每一天,那既然选择要过下去,那何不过好每一天呢4、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要后者再向前几步。5、愿你在这短暂的学习时日里,获得高超的本领、顽强的意志、博大的胸怀;像赛马一般,越过一道又一道高栏;让生命扬帆前进,驶向碧波滔滔的大海。6、虽然要上班还要照顾你很辛苦,为你爸爸妈妈也做了很多的牺牲,但是这些和你所带来的快乐比起来,是不算什么的。你是爸爸妈妈的天使,只要看到你那灿烂的笑脸,再苦再累再委屈,也都忘记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