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夸女生聪明 19句赞美的话让她更爱你

2016/10/6 20:18:05 作者:U1-chenc… 来源:女物情感网
1、这小姑娘啊,就像一盏玲珑剔透的玻璃灯——一点就明。2、别看阿哑胖得肥肉直打颤颤,动作却机警得像只与猎人周旋的豹子。3、别看她人小,心眼可灵啦...

1、这小姑娘啊,就像一盏玲珑剔透的玻璃灯——一点就明。

2、别看阿哑胖得肥肉直打颤颤,动作却机警得像只与猎人周旋的豹子。

3、别看她人小,心眼可灵啦,10个大人也比不上她,真是秤砣虽小能吊千斤。

4、聪明的人不是具有广博知识的人,而是掌握了有用知识的人。

5、她和她的哥哥一样,生就一副绝顶聪明的头脑,心灵得像窗纸,一点就透。

6、她那含蓄明澈的眼睛和那宽宽的前额,给人以质朴、聪慧又深沉的印象。

7、她那明亮的眼睛中,荡漾着一池清波,清波上漂荡着聪明和智慧。

8、她那双大大的眼睛,闪烁着聪颖的光辉,像两颗朗朗的星星。

9、她那双乌黑晶亮的眼睛,骨碌碌地打转,显得很机灵懂事。

10、她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镶了一圈乌黑闪亮的长睫毛,眨动之间,透出一股聪明伶俐劲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