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恋爱中总感觉还有希望又常深受打击是怎么回事

2016/10/11 15:14:23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常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总是猜不到女人到底想干嘛。其实,女人未必就能看透男人的心思。打个比方,很多男人爱用的冷暴力分手,就让看不透的女人在迷茫中对本该绝望的关系抱有希望,然后在折磨与煎熬中选择放弃这段感情。

常说女人心海底针。男人总是猜不到女人到底想干嘛。其实,女人未必就能看透男人的心思。打个比方,很多男人爱用的冷暴力分手,就让看不透的女人在迷茫中对本该绝望的关系抱有希望,然后在折磨与煎熬中选择放弃这段感情。在恋爱中总感觉还有希望又深受打击的女人,很有可能就是因为看不懂男人的分手信号。

表妹小美和男朋友阿聪在大三开始交往,毕业一年后,小美告诉我,她决定带阿聪回家看父母。我问小美:阿聪有提过带你去见他的父母吗?小美摇摇头。小美解释,阿聪的父母都在成都,不方便。我跟他说好了,端午节就先去我家见父母去。

端午节的时候,表妹告诉我,男朋友说好要去的,后来又说不去了。“为什么呀”我忍不住问。

“他说他还没准备好,所以我一个人回去了。是不是觉得有点不可思议?要是他想带我回家见父母,我肯定第一时间收拾东西,去见我未来的公公婆婆。最近他也挺忙的,对我爱搭不理,微信上少回也就算了,见面说话时,更是嫌弃不断。”

“他会不会是不喜欢你啦?”我用半开玩笑的口气问道。“不会啦,我们感情挺稳定的。估计他就是这阵子遇到了什么烦心事,等一切顺利了,他就好了。”

可是,小美并没有等来阿聪的“正常表现”,两个月后,受不了阿聪冷淡的小美哭过闹过后提了分手,阿聪竟然直接就同意了。令她更想不到的是,阿聪打算国庆节结婚。伤透了心的小美在反反复复想过无数遍之后,终于知道,原来他早就喜欢上其他女生了。之所以不肯去见家长不是因为不敢去,而是他根本就不想去。她竟然还以为他们两个人好得很......

恋爱中出现各种误会和不解,都是因为男女之间的差异。其中最大的差异可能就是,一个男人在爱上女人的时候会很直白地表达感情,而相对含蓄的女人常让他们摸不着头脑,让男人不敢肯定能不能和她恋爱;男人在不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却不会直白地告诉女人“不爱了”,所以轮到女人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该不该结束这段感情。

对女人来说,懂得看透男人的分手信号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能看透的人就不会在恋爱中总感觉还有希望,却总是深受打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