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表白话语你知多少? 盘点影视剧中深情表白语

2016/10/12 16:28:15 作者:G-zhongx… 来源:女物情感网
犹记得《裸婚时代》有这样一句台词: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 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给你

犹记得《裸婚时代》有这样一句台词:我没车,没钱,没房,没钻戒,但我有一颗陪你到老的心, 等到你老了,我依然背着你,我给你当拐杖,等你没牙了,我就嚼碎了喂给你,我一定等你死后我再死,要不把你一个人留在这世界上,没人照顾,我做鬼也不放心。哪个女人听到这种台词不心动呢?哈哈,怪不得姚笛曾经那么死心塌地跟着文章,不惜做个小三。废话不多说,一块来学一学影视剧中那些深情表白语吧,祝你在这个七夕赶紧脱单!

最感人的表白

You Jump I Jump(你跳,我就跳)

来自《泰坦尼克号》

小编的话:这辈子若能找到一个愿和你同生共死的人真是太幸福了,还不赶紧抓住他。

最深情的表白

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重新来过的机会,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这份爱加上一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来自《大话西游》

小编的话:表白一定要趁早,不然后悔莫及,爱情或许就在转瞬之间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