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中男生喜欢女朋友穿什么 三招让他对你爱不释手

2016/10/13 23:48:07 作者:Q1-mohai… 来源:女物情感网
众所周知,男人对于一切喜欢评判!约会时他们对于另一方的期望涵盖方方面面:什么样的内衣颜色能够让他们情不自禁?小编当然不是建议你完全按照他的口味来决定你的衣橱。

众所周知,男人对于一切都喜欢评判!在第一次约会时他们对于另一方的期望涵盖方方面面:什么样的内衣颜色能够让他们情不自禁?露多少算是够?小编当然不是建议你完全按照他的口味来决定你的衣橱,但以下这些富于启发性的结论可以帮助你更好地激发他对你的兴趣。准备好,因为有些内容可能令你大吃一惊!一、男人感觉最诱惑的装扮:答案是迷你裙,男人觉得那是展现女人腿部的最好装扮,而透明宽松上衣也同样起到了勾起他们欲望的作用。二、男人最喜欢女性装扮的颜色: 他们喜欢柔软的浅色调,这让他们觉得女人是柔弱的,勾起保护欲,而红或深紫或白色并不怎么被他们喜爱,黑色处于中立状态,既不繁复,也不轻浮,还能让乖乖女看起来像坏女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