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恋爱受阻杀女一家 血染女友家连小孩都不放过

2016/10/14 14:08:01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恋爱受阻杀女一家,犯罪嫌疑人贾某因为和女友恋爱遭到了女方家人的反对,还因此将其打伤。因此怀恨在心的他携带一把镰刀偷偷跑到女友家中,对着女友父母就是一连几刀。

恋爱受阻杀女一家,犯罪嫌疑人贾某因为和女友恋爱遭到了女方家人的反对,还因此将其打伤。因此怀恨在心的他携带一把镰刀偷偷跑到女友家中,对着女友父母就是一连几刀。在卧室内将女友父母杀害后,还不罢休,又进入两个未成年子女的房间,朝两人头部连砍数刀。把女友一家四口人杀死。

而女友宋某因为在外打工逃过了一劫,但是作案后的贾某开始了逃亡生涯。他潜逃到河南省,盯上了一个智障人士。串到智障人士家里偷来一本户口本,再去派出所假装哑巴,顺利搬到了智障人士的身份证。此后逃亡21年,还跟一女子结了婚。

因为心中有鬼,他从不和村里的人有过多的交流,行踪十分的谨慎。也就是他这份过于谨慎,让村民觉得很反常。于是有村民举报该男子行踪诡异,于是派出所对他进行调查。经调查身份证是假冒,还是王航通缉的杀人犯,最后落网押回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