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妻子出轨后求丈夫原谅   出轨女人的悔悟

2016/10/16 18:33:03 作者:U1-zengg…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一个出轨女人的悔悟,老公你原谅我吧!其实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啊!我犯了一个女人一辈子都不可以犯的错--出轨,不管什么原因,我做那种不要脸的事,所以...

一个出轨女人的悔悟,老公你原谅我吧!其实我最爱的人还是你啊!

我犯了一个女人一辈子都不可以犯的错--出轨,不管什么原因,我做那种不要脸的事,所以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错,现在我开始信佛,希望可以赎罪,希望可以做一个善良的人。可是我还是很贪很贪,竟然还奢望老公原谅我再爱我,老公一次次告诉我我们没有可能了,他的心死了,是被我杀死了,他不会爱我也不会爱其他的女人,可我还是不停的求他,求他原谅我接受我,因为孩子老公选择不离婚,但是我们只是住在一个屋檐下的路人,我们的婚姻再也不会有爱,有的只是彼此对孩子的责任。无论我怎么求老公他都不理我,已经八个多月了,先开始说给他时间,可是八个月后他告诉我,他的心死了,和我缘分已尽,他只是为了孩子,才决心不离婚,就这样过着。是的,都是我应得的,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我不怪他如此对我,或者我曾经也为他不顾一切,放弃了好的生活条件,出国的机会,不惜和家人闹翻,可是后来我却出轨了…一切的一切都没有了,不管过去十年我的付出是什么,今天所有都没有了,老公说他对我义务已经没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