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朋友爱情祝福语怎么写  推荐13条语录帮到你

2016/10/16 22:33:09 作者:U2-leiy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关于对朋友的祝福语,人生就好比一架飞机,不在于飞得多高,关键是能平稳着陆;人生也像一列火车,不在乎跑得多快,主要是顺利抵达终点。朋友,愿你平安幸福!

1、人生就好比一架飞机,不在于飞得多高,关键是能平稳着陆;人生也像一列火车,不在乎跑得多快,主要是顺利抵达终点。朋友,愿你平安幸福!2、昨天,已经是个传说,让我们收藏好;今天,已经展现眼前,让我们努力拼搏;明天,就要成为现实,让我们共同畅想。让我们一起携手创辉煌,祝朋友顺利!3、心中有牵挂,那怕千山万水,希望你万事安好;水中有明月,哪怕各自独行,祝愿你一切顺利;手中有短信,哪怕久未联系,祈祷你天天开心!4、岁月,在时光穿梭中极速度过;友谊,在生活漂染中香醇发酵;思念,在彼此脑海里温暖内心;祝福,在虔诚的祈祷中温馨送达。亲爱的朋友,愿你笑容多灿烂,幸福不止一点点。5、睡到日头三竿人才起,一周辛劳全忘记。听听音乐唱唱歌,周末的生活多惬意。朋友聚会是必须,彼此问候真心意。祝福声声送给你,生活快乐又如意!6、春风吹拂浪漫的气息,春雨滋润温馨的格调,春阳散发着温暖的味道,春水流淌着幸福的韵律,愿这个春天你的生命里全是浪漫温馨,温暖和幸福。7、春天大门已打开,和风细雨翩翩来。碧水青山舒心怀,鸟鸣欢悦似天籁。花香满园排成排,祝福真情永不改。愿你天天都精彩,幸福绵绵深似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