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我和女朋友分手了说的话 和平分手祝各自幸福

2016/10/17 19:35:35 作者:M-liti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谈恋爱的时候,女朋友动不动就拿分手说事,有时候两个人之间闹别扭了,女朋友甚至会有一点变本加厉的感觉,闹着说分手的事,作为男朋友,你该怎么办呢?

在谈恋爱的时候,不知道你有没有遇到这样的情况,女朋友动不动就拿分手说事,有时候两个人之间闹别扭了,女朋友甚至会有一点变本加厉的感觉,闹着说分手的事,作为男朋友,你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用我那弱弱的笔分享一下如何做,看看能不能帮到你!作为男朋友,该怎么办呢?1、绝对不要因为这件事情和她闹别扭。可以确定的一件事情是,就算你的女朋友老说分手分手,但是你们还是在一起,她还是你的女朋友。既然如此,何必拿这件事真的当一回事呢?或者说为这件事和她闹别扭,计较呢?2 这是不是她用来管你的砝码?女朋友喜欢说分手,实际上没分。作为男朋友,你要好好想一想,女朋友是不是拿分手拿说事,是想关注你,还是作为一件砝码来约束你?如果真的是这样子的话, 你大可不必认真。3 你们之间真的相爱吗?这是一个很难以回答的问题。我想作为当事人,你最有话语权了。如果你们真的存在感情,那么何必在乎这件事呢。当然了,男孩子多少都会有一点担心,女朋友真的和自己分手了怎么办?但只要你们是真的相爱,要拆散你们,很难的!4 告诉女朋友不要这样说。你不喜欢女朋友老提分手,她一说你就会多想。两个人在一起重要的是坦诚,既然你不喜欢她,那么你就告诉她,你不喜欢她这样子讲,当然了,告诉女朋友时,说话要讲究技巧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