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和女朋友聊天不无聊呢 几个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2016/10/19 21:19:28 作者:O1-wangq… 来源:女物情感网
现在的这个社会不再像古代那样,男生与女生见了面不好意思的去说话,都感觉很腼腆,如今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但是面对这样的时代,很多男生们与女生聊天的时候。

现在的这个社会不再像古代那样,男生与女生见了面不好意思的去说话,都感觉很腼腆,如今是一个开放的时代,但是面对这样的时代,很多男生们与女生聊天的时候不是因为害羞而没话说,而是找不到话题去聊,所以感到很无聊,今天我们呢就来看看,如何与女生聊天不无聊,揭秘与女生聊天的技巧,你是不是该学一学了呢.如何同女生聊天不无聊先要知道她对哪方便比较感兴趣,再一个从第一感觉她是怎么样的一个性格,从她聊起,发现她的优点立即赞扬她,女人都是爱美的虚荣的,一但其感觉到自己被肯定,你的分值就会大增,话题自然也就有了1`你的谈话要有主见。因为如果每当她问你去哪,怎么办的时候,你都要有所准备,不要说:随便。这样她就会觉得你这人很随便。 2`先构思好一些话题。不要没有任何准备就去了,这样会冷场。你可以准备几个小笑话,要新,要容易懂,要那种很好表达出来的。 3`不要聊她。初次见面,如果你老是围绕她来讲,会让她很不自在。4`如果知道她喜欢哪一方面,尽量不动声色的绕到这些话题上来。让她讲开心了,你就HAPPY了。 5`不要讲国家国际大事,你们俩的事跟他们没关系。6`多多产生共鸣。首先你就以天气热开头,说:天气真热。她说:是呀! 这些就是共鸣。共鸣多了,她就觉得你跟她有话说。 7`在她那得到肯定的回答。这点很重要。你要在前三个问题上听到她说,是,没错,恩。只有以肯定的回答为开端,你们的谈话才有个愉快的氛围。而且肯定的回答会让人心情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