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过三次婚姻的男人还能要吗 第四次婚姻能幸免吗

2016/10/24 20:57:58 作者:U-caij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这样的男人究竟存在怎样的问题,三个前妻是最有发言权的。“女人希望成为男人最后的女人”但如果和一个不再把婚姻视为神圣、也不愿承担责任的男人组成...

‘事不过三’。

这样的男人究竟存在怎样的问题,三个前妻是最有发言权的。“女人希望成为男人最后的女人”但如果和一个不再把婚姻视为神圣、也不愿承担责任的男人组成第四个婚姻,光凭情感冲动和一厢情愿,婚姻的保险系数恐怕是不会高的,要知道,他对婚姻认识的心理随着三次婚姻的失败也发生了极大的动摇:真若遇到夫妻矛盾时他一定不会选择维持,因为前三个都离了,和第四个离无非是重复曾经的离婚程序而已。

有句话叫做离过一次婚的男人是块宝,离过两次婚的男人是根草,离了3次婚外加N多同居经历,这样的男人,这么多的故事,你觉得你承受得了么?当然我不否认,婚姻以及感情本身就是一种赌注,有时候确实是用幸福在赌注,赌赢的人其实很少,有很多人在不幸福的婚姻中忍耐着,明明知道自己赌输了还抱着桌子不肯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