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唱什么歌可以打动女生 十首经典情歌推荐

2016/11/3 13:58:00 作者:U2-luoc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唱什么歌可以打动喜欢的女生?暗恋估计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情。只要用心唱的情歌,一般人会很感动的,现在小编给你推荐几首好听又容易打动女生的歌曲,助你追到心中的女神。

男人在KTV里唱什么歌最震撼能打动女人心!!

唱什么歌可以打动喜欢的女生?暗恋估计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情。只要用心唱的情歌,一般人会很感动的,现在小编给你推荐几首好听又容易打动女生的歌曲,助你追到心中的女神。

NO.1梁咏琪 《短发》

为了自己真爱的人,而选择了拼命装傻,“ 哭到喉咙沙哑还得拼命装傻,我故意视而不见你外套上有她的发。”这样的牺牲和放弃到最后却还是换来了一到两断。是让人感到心酸与痛楚的爱

NO.2那英 《不管有多苦》

不管有多苦,也阻挡不了对爱的人的期待。“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这就是爱的力量,女人对于爱表现出来的坚韧以及伟大!

NO.3刘若英《对面男生的房间》

暗恋估计每个人都经历过的事情。“对面男生的房间,给我像是恋爱的幻觉,也许明天开始我该带着笑脸,准时和他在巷口不小心遇见”也许每个按恋的人都一样,都时刻关注着他(她)经过了暗恋,才有勇气谈到爱情。

NO.4张艾嘉 《爱的代价》

爱情的代价是什么?也许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可能每个爱情的背后都有它的代价."走吧,走吧,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走吧,走吧,人生难免经历苦痛挣扎.走吧,走吧,为自己的心找一个家.也曾伤心流泪,也曾黯然心碎,这是爱的代价"不过真心希望每个人的爱情背后都是甜美的"代价"

NO.5阿桑 《如果爱你只有这一次》

“如果爱你只有一次”你会怎样呢?“如果爱你只有一次,我愿放弃唯一的生命,失望也好哭泣也好,只要你能记得我。如果爱你只有一次,我会用一生来等待你,失望也好孤单也好,只要你能说爱我。”这是女人对爱的伟大与执著。再加上阿桑的唱工,唱出了现代人历经感情世事的沧桑与空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