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的朋友生日送什么好呢? 十个主意让友谊瞬间提高

2016/11/5 21:18:02 作者:U2-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送好朋友生日礼物,还是女生,那确实要好好的考虑考虑了,可千万别送了有内涵的东西,比如玫瑰和巧克力就千万不能送,那是代表爱情的礼物,下面就...

送好朋友生日礼物,还是女生,那确实要好好的考虑考虑了,可千万别送了有内涵的东西,比如玫瑰和巧克力就千万不能送,那是代表爱情的礼物,下面就给您一些送女生的生日礼物的推荐吧,送好朋友还是蛮适合的,希望对您有所启发哦:

1、创意灯:送普通女生没必要送那些表达情意的礼物,相反,创意灯就是很有新意和实用的礼物,有音乐台灯、净化空气的,你不妨挑选一种。

2、毛绒玩具:可爱的卡通玩偶等毛绒玩具也是很不错的,朋友间送很正常,送女生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她们都喜欢。

3、一个刻字化妆镜或一个变色阳光罐也可以:都是女生很喜欢的礼物,送朋友作为生日礼物还是蛮好的。

4、卡通花束:这件礼物也不错,由一个一个的小玩偶组成,好玩、好看,还没有玫瑰花等那么多的内涵,送女生是最合适的了。

关系一般的普通朋友,由于没有什么深交,送礼物也不必过于贵重,多选择礼貌性的小礼物。不过虽然不能和别人拼在高端大气上档次上,你蛮可以走一下创意路线,有趣、好玩的创意礼物同样能让人眼前一亮。

5、创意生日报纸:一张与主人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报纸,既记载着出生当天的各种世界新闻,记录你出生的历史时刻,还可以免费在上面送祝福,写祝福语,更可以根据需要让主人公登上报纸的头条,过一把主角的隐。啊哈,足够拉风吧!

6、刻字巧克力:当主人公吹灭生日蜡烛的那一刻,把一盒可以刻字的diy巧克力送给他,每一颗都被精心制作成漂亮的图案,还在上面写上生日快乐的几个大字!小伙伴们看到它,一定都惊呆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