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孩如何培养气质呢 教你几招轻松变身气质达人

2016/11/9 17:28:09 作者:Q1-suxia…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是养出来的,真正美丽的女人不仅要有美貌,还要有美态,气质对于女人尤为重要,那么,怎样培养女人气质?我们可以从以下方面锻炼锻炼,站一定要挺,抬头挺胸收腹。

女人是养出来的,真正美丽的女人不仅要有美貌,还要有美态,气质对于女人尤为重要,那么,怎样培养女人气质?我们可以从以下方面锻炼锻炼。1、站:站一定要挺,抬头挺胸收腹,头别仰上天,胸别挺出去了,一切要平,这是最起码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哪里,在哪种场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这种形态,长久下来就会形成一种习惯。如果你说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脚跟、臀部,两肩、后脑勺贴着墙,两手垂直下放,两腿并笼做立正姿势站上个半小时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来。2、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腿可以并笼向左或向右侧放,也可以一条腿搭在另条腿上,两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两腿叉开,腿也不能翘椅子上,如果你还没习惯的话,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时候来锻炼一下自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