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七夕怎么和喜欢的女生约会 学会这八招约会不用愁

2016/11/13 19:38:24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七夕快到了,怎么邀请喜欢的女生过七夕呢?小编告诉你,你可以先装作随意的问她明天是否有空,如果有空的话,你可以先表达出明天你想出去的意愿,然后苦恼的对……

七夕快到了,怎么邀请喜欢的女生过七夕呢?小编告诉你,你可以先装作随意的问她明天是否有空,如果有空的话,你可以先表达出明天你想出去的意愿,然后苦恼的对她说找不到小伙伴一起,询问她是否愿意帮你解决这个小苦恼。聊天时语气要自然,不要太急切,可以稍微直白一点的表达出你渴望他能和你明天一起出去的诉求。这样应该就差不多了。趁着七夕节日浓,趁着姑娘的情在荡漾,用一切有爱的方法,把你喜爱的姑娘追到手,一起浪漫七夕,美丽人生吧。

七夕前的爱之礼物要送上

送自己喜欢的姑娘礼物,是所有男孩子们喜欢做的事情,而且女孩子们几乎不排斥这种表现。如果你有喜欢的女孩子,虽说女孩也对你有感觉,但彼此都没有表明,那么,趁着七夕,赶紧根据女孩的喜好选择礼物表达你的心意去啊。别等到七夕那天,选择七夕前一两天最好。比如一束热烈的玫瑰,比如一件紫色水晶手链,别忘了在礼物里亲手写上你的爱意,一般情况下,你们的关系就会进一步加深,你们之间那层“窗户纸”也就会随之捅破了哦。别发呆了小伙子们,赶紧准备礼物去吧。

大胆表白一次

小编是女人,了解女人的一些心理,遇到男孩子的爱,嘴上说着考虑考虑,心里实际早已泛滥,如果这时候男孩很听话的给女孩“考虑的时间”,那么不一定会收到想要的结果了。当你感觉女孩对你的爱并不反感时,不要畏畏缩缩不敢表白,更不要让女孩猜来猜去,趁着七夕将至,勇敢一些,大胆表白你的爱意浓浓,就算你被拒绝,那也比长时间的受单恋之苦好多了。

用你的暗语点醒她

如果你从没有对你喜欢的女孩表示过你的心意,如果你喜欢的女孩属于含蓄型的,那么,嘟嘟建议你趁着七夕,把你对女孩的喜爱之情用含蓄的方法表达出来。送礼物之类太过于明显,可能你会怕把女孩给吓跑,那么会用电脑不?用打字不?加她好友,微信也好陌陌也罢QQ也好,把你对她的感情,化作字字句句敲打出来,一定要让她看到,直接发给她也行,或者选一首能表达你感情的歌曲,直接送给她,我相信,再含蓄再害羞的女孩,也会被你感化的,然后乘胜追击,何愁七夕不浪漫甜蜜。

约她散散步看看星

假如你们的关系可以一起散散步,那么嘟嘟给你支招,七夕前夕夜,约她出来散散步,不用礼物,不用甜言蜜语海誓山盟,就安安静静的和她肩并肩散散步,最好拖到星星满天的时候,一起看看星星,吹吹夜风,轻声细语说说各自的心里话,若她不反感你,趁机说出你对她的感觉,并一定要表明你对她的真心,不妨拉拉她的小手,让你们的关系瞬间加深。

约她吃顿饭

男女关系的确定,有时候实在饭桌上,就是这么奇怪,明明很浪漫的事却能在最平淡的吃饭中进行,且一直很有效果。七夕前夕,找个日子,找个安静一些的餐厅,如果你那儿有专门的情侣餐厅就更好了。邀请她的时候真诚一点,也不要拖家带口的带上那些狐朋狗友了,就你们俩人最好,然后根据你平日对她的观察,点上她比较喜欢的菜,一点点酒就好,如果她不喜欢喝酒的人,那么一定不要喝酒了。和她吃饭时心细一些,表现的殷勤点,但也不要太狗腿哦,会起反作用的,总之你要把你的细心表现得委婉又明确,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特别的在意,一顿饭下来,约她散步,观察她的反应,如果不反感你,那么你可以与她相约七夕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