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子跟妹妹开房成出轨铁证 到底是怎么回事?

2016/11/14 14:22:38 作者:白线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子跟妹妹开房,竟然被丈夫当成了妻子出轨的铁证,并因此要挟要离婚。原来33岁的大连女子苏女士,因为和丈夫闹得有点不愉快,于是拉上表妹跟团去外旅游。入住酒店时,他们两个被安排住在了一起。

女子跟妹妹开房,竟然被丈夫当成了妻子出轨的铁证,并因此要挟要离婚。原来33岁的大连女子苏女士,因为和丈夫闹得有点不愉快,于是拉上表妹跟团去外旅游。入住酒店时,他们两个被安排住在了一起。旅游回来后,丈夫拿出妻子的开房记录,显示她和一个艾姓男子入住同一间房。丈夫认为妻子是与男人出去出轨了,提出了离婚。

苏女士十分委屈,同住的明明是妹妹,怎么变成了男人。了解之后,才发现艾姓男子是跟团游内的一个团友,而且人家是一家三口出来游玩的。可是入住登记,怎么会出现苏女士和该男子同一间房呢?苏女士担心,如果丈夫把酒店开房记录作为证据起诉离婚,可能会对判决结果产生不利影响。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苏雨提供了当晚她与表妹周娜在酒店房间内共处时的视频。而且表妹也可以作证,当晚是和表姐住在一起。

奇葩开房记录,到底是谁造成的。旅行社推卸了责任,认为是九点录入信息时出错,他们没有责任。而酒店方认为可能是登记录入环节出了问题,但是已经没有办法变更,更不能给出赔偿。就这样双双推卸责任,谁也坐视不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