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杰伦发声挺昆凌 揭秘好老公的六大标准

2016/11/17 14:10:46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昆凌被曝刁难新人,周杰伦发声挺昆凌。近日,昆凌被被指控包括刁难新人摄影师,敷面膜让工作人员喂食等罪状。对此,一向话少的周董16日也罕见为昆凌发声,表示“这种乱掰是小儿科”。

昆凌被曝刁难新人,周杰伦发声挺昆凌,近日,昆凌被周刊爆料是“双面甜心”,并被指控包括刁难新人摄影师,敷面膜让工作人员喂食等罪状。对此,昆凌的经纪人全盘否认。一向话少的周董16日也罕见为昆凌发声,表示“这种乱掰是小儿科”。且不论昆凌到底有没有错,但是好男人就该像周董一样挺老婆。

女人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好老公,很多男人也希望自己能得到妻子的认可,成为妻子眼中那么好老公。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好老公都有什么标准吧。

1、对婚姻忠贞,不出轨

今天的头条无疑是林丹出轨嫩模的消息,而且还是在妻子谢杏芳怀孕的时候出轨,这实在是让人难以接受。好老公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对婚姻忠诚,就算一个男人曾经再好,婚外情可以成为一票否决的依据。

2、踏实工作,努力挣钱

男人是一个家的顶梁柱,他身上肩负的责任是很重的。踏实工作、努力挣钱的男人懂得自己可以通过奋斗让一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给家人以提供更实在的安全感。一个整天想要偷懒的男人不可依靠。

3、不嗜烟酒

我们知道平时习惯抽烟喝酒的人要彻底戒掉是很难的。烟可以抽一点,酒可以喝一点,但是不能太过。一个好老公应该会知道怎么克制自己的不良嗜好。女人是绝对不想面对酒鬼和有烟臭味男人的,并且吸烟喝酒对身体是有害的,好男人该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要让妻子操心。

4、对妻子宽容体贴

女人容易斤斤计较,男人就该胸怀宽广一些。有时候不用跟妻子太较真,吵架不用非得争个输赢对错,因为女人在吵架时更看重的是你的态度,她会从你的态度来判断你对她的爱。

5、爱陪妻子

女人是很容易感觉孤独的,在她们不够自信的时候又会多疑得把自己逼疯。因此,好老公会每天下班按时回家,就算再忙也该抽时间陪家人,享受夫妻间温情。

6、孝顺自己亲妈的时候也记得孝顺岳父岳母

好老公是会孝顺父母的,不仅会孝顺自己的父母,还要学会孝顺岳父岳母。必要的时候,还要舍得为妻子的娘家慷慨花钱。